hakumen🦄

心里住着一个宇宙。

手帳三年生💜ほぼ日一年生 | Filofax二年生
文房具 | マステ | 万年筆 | ノート
写真とカメラ📷
嵐 | 福山雅治 | 天海祐希

【拖延了一周的repo】

【前后画风大反差】

我的RP!终于!回来了!

アリーナ!

アリーナ!

アリーナ!!!!

前面只有四列!离花道只有三个人!

比起上次简直太满足!!!

(先让我抒发一下无法平静的心情!!

中了福井之后还是有点心塞的,虽然时间很好,但是怎么说这个地方有点不方便啊对我来说,出发前一天还发现酒店订错,匆忙退掉重订…………………

用烂了地图和换乘案内,终于找到这个地方啦!排周边意外的快,和上次HK比简直快到不行,比开演前厕所排队都快OTL 一大堆碟看着好想买QAQ

神社没去东西没吃,まあ、そりゃ納得できる。开始进场了才去换票结果丝塔芙桑三个有两个都不知道在哪儿,问了半天和两个HK妹子终于换上票w

いざ、開演!

虽然位子不错,但是还是会觉得自己不够高啊救(。 索性高过临座被彩蛋的男士,ふん...納得する(。但是这个角度正好提词器挡住下半身!从跨到脚都看不到!イライラ!本来没觉得怎样的,cherry的时候心中就开始咆哮了啊!(够

开场后面的妹子震破我耳膜!果然第一首是朝我这面的!心情无法平复!一身黑真的太好看!少年结束后居然蹦来蹦去!背对我这边只看见了…………肉。白花花的(。

追忆和逃げられない燃哭w 没接到圣杯但是被溅了一脸圣水(。一脸一眼镜(。我居然戴了眼镜(。

喊名字,让男士呼び捨て,身旁的男士喊得太亲切!弄得我也想呼び捨て啊まさはるさん!!!!

问大家哪里来的,除北陆之外的哪里来的,听了半天卖萌了半天说出一句我知道了从世界各地来的wwww(。 干嘛不问霓虹以外有没有啊!随便刷刷存在感也好啊!!!

Milk tea的时候那个挂的小灯(抱歉真的不造叫啥(。 降下来,一瞬间美哭!整个人全部注意力都放在灯上了!在跨年set看这个灯更加美啊简直。

ただ僕が変わった简直QAQ 现在还在脑中回响QAQ アコースティック太好听了,比record好听一千倍!唱之前说的那些话好戳,害得我听歌的时候一直在乱想八想………… 没想到会唱这首,现在想想,真心太棒了!

以为是クスノキ的地方来了昭和やったね,还已经做好静下心来听的准备了呢w昭和超出想象的好听啊太适合live,貌似大屏幕放了巴士停(? 下一站朝圣地get!

初体验的vtr,听到takeru的ござる感觉要飞起来!!小剑心!!!玩推那段笑尿ww takeru居然念了再见www DVDで再见wwww 一个身边霓虹人都没懂wwww 初asia tour放了TW的破晓w已不会觉得有违和感啦ww 初电车ww简直笑尿www屏幕选项没按到太可爱w问是不是包间太可爱w 居然看到了电车上no mask的画面!快让我当场捕获!(。给莊老师点个赞w

居然有新歌初live!什么!新歌!什么!一定是我最近村里待久了都不知道有新歌!边上的人都一点也不惊讶啊!

总体好听ww感觉有点熟悉(。但是好听!!虽然听完就忘了怎么唱的了,大概有改动了也听不出来吧w

Cherry!某人的小cherry太惹眼啦真的好华丽!搬上来就弹那么一小会儿其他时间都在……………weixie(。这次近看真简直。嗯。某人手法娴熟。嗯。

今天弥补了上次没看清三人溜吉他的遗憾w开了个小差回过神来正好三人在扭屁股wwww你们wwwww

GAME!实现扔毛巾啦!甩甩甩!酸酸酸!就看着人家丝塔芙桑到处跑到处捡...

一安蜜柑,大家合唱好感动,本来对这首不是很有感(反省),被气氛一弄觉得超好听。

二安家族,前奏依然很神。但是因为急着赶车没认真听,实在残念。

二安完就退场,狂奔去赶车。多亏赶车,人一下子冷静下来了,没有上次con后恍惚的感觉了。但是因为这样反而更心塞,塞着塞着就自说自话地さびしい了。

初心を忘れべからず。

好像终于跨过了年。

忙忙碌碌中渐渐偏离了原来的轨道。

却因一首歌一句话惊醒。

決めた願い果たすため 走りだそうと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来准备趁没忘记写完,发现在回程的车上已经忘记不少。下车后就此搁置,没有再动过。

久违地听了生魂。45岁的最后一次生魂。

结束后一直在loop魂リク的糸。

越听越睡不着。越听越心碎。

魂ラジ已经听一次少一次了。大DT祭下周也是最后一次了。

马上又要长一岁了呢。

虽然告诉自己他没有老。看到他在台上时默默确认他没有老。

可是还是能够从那些干一次就少一次的事情中发现时间流逝的踪迹。

那些调侃年岁的话听了也越来越笑不出来了。

只希望他不要老去。

【深夜发疯思维混乱】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