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kumen🦄

心里住着一个宇宙。

手帳三年生💜ほぼ日一年生 | Filofax二年生
文房具 | マステ | 万年筆 | ノート
写真とカメラ📷
嵐 | 福山雅治 | 天海祐希

去做一些实事吧。



想必在你点击apply的时候,心里总是有一点想要改变什么的心情。


是公益也好,是人也好,是什么也好。


在向这个国家索取的同时,想给这个国家带来些什么。


在这个国家刻下属于中国人的点点滴滴(当然不是“到此一游”)。

在这个社会上留下属于你的影响力,你的一份微薄又强大的力量。


想和这样的你说:


去好好地把你的项目做完吧。无论这个TN是近是远,是有趣还是无聊,是累还是轻松。坚持到最后,一定是可以看到价值的。


想想你,作为你,一个独特的你,能做一些什么事。用上你的浑身解数,你的专业,你的特长,你的喜好,甚至只是你的头脑和你的眼睛,发现一些可以去改变的地方,让你的价值发挥到最大。


和TN的人说,和一起工作的小伙伴说,你想做点别的,你想做什么。TN是一个很好的平台,而一起工作的人,是你最好的伙伴,在这个平台上,有一个团队,和你一起,实现想做的事情吧。


其实,随便找一群人,一群志同道合的人,做一件真的想做而且有意义的事情吧。你的这段旅程,没有一个特定的形态和样子,也没有人可以和你说它应该是什么样的,你应该去做什么。做点实事,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,创造一些影响力,创造一些无悔的瞬间,这就是,一个最好的暑假的度过方式。(说不定会来还可以申个创新创业hh)


Copyright by Haku =)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