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kumen🦄

心里住着一个宇宙。

手帳三年生💜ほぼ日一年生 | Filofax二年生
文房具 | マステ | 万年筆 | ノート
写真とカメラ📷
嵐 | 福山雅治 | 天海祐希

把时间浪费在一些小心思上。



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么想过:


“这可能是我人生唯一一次去埃及的机会”


或者


“不是这次,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踏上非洲大陆”


为了人生仅有的一次机会


为了铭记住这片土地


为了把造访过她的点点滴滴都刻在生活里


请把你时间浪费在这样一些小心思上:


带个方便的相机吧。虽说电子产品有时候会分散我们用眼睛用心捕捉风景,但是等你回来了,等5年10年20年之后,依然保存着的相片会是你渐渐变淡的记忆的补救,或者说,是一个是不是翻开看看就会有的惊喜。


买本漂亮的日记本吧。空白的或者方格点阵的,每天写两句也好,画两笔也好,把拿到的卡片啊传单啊小纸片啊贴在上面也好,甚至有心可以装扮得漂漂亮亮的,把拍的照片打印下来贴在上面,在旁边写下每天的心得故事。


如果不行的话,有很多好看的手机日记app,下一个吧。空下来的时候用手机记个两笔,甚至不行,用内置的备忘录都好。记了不回后悔哒。


买明信片吧。在给你的亲朋好友寄的同时,别忘记给自己寄一张。走遍大街小巷找到一张自己最喜欢的(虽然吧这个埃及的明信片都没有那么好看),贴上邮票,写上自己的收件地址,然后静等戳着埃及邮戳的明信片躺在你的信箱里。


给自己买个喜欢的纪念品吧。不在于贵,也不在于多,装饰在房间里,摆放在桌子上,能帮你记住这段日子的便是最好的了。打点家人朋友,也别忘了自己。


Copyright by Haku =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