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kumen🦄

心里住着一个宇宙。

手帳三年生💜ほぼ日一年生 | Filofax二年生
文房具 | マステ | 万年筆 | ノート
写真とカメラ📷
嵐 | 福山雅治 | 天海祐希

为了一个无悔的告别。




一段旅程


一场生活


你会遇到很多很多的人


从世界两头的从未谋面


到每天一起生活


住在一起的外国EP、埃及的AIESECer、甚至一些偶然相遇却一蹴而就的埃及人或是其他人


为你们的相遇做个纪念,为了一个无悔的告别。


带一点中国纪念品吧。不需要太昂贵,不需要太特殊。能让他们看到这些东西,想到你,想到你所来自的中国,一点点的心意,就足够了。


让他们尝尝中国美食吧。哪怕只是简单的番茄炒蛋,配一碗白饭,烧给他们吃,带上筷子教他们用。他们人生记忆中的有关中国的部分,由你们来创造。


带一些明信片或是信纸去吧。走之前,给那些与你有缘的人写些话。纪念你们的相遇。(一个apartment里的人有些会比你早回国,记得了解他们回国的时间然后及时送上你的心意。)


带一支马克笔吧。然后在临行前拿出来,tee、本子、国旗,都可以用,让那些人给你签名,给你留言,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它带回国,也是最好的纪念不过了。


和你遇到的人儿们都自拍吧。别说你不爱自拍,别说你不上照拍出来不好看。纪念你们的相遇,有时候合照,是开启回忆最好的入口。


录个视频吧。让那些人们每个人对着你的镜头说几句话,对你的也好,对中国的也好,影像可以带你回到这个你们一起度过的夏天。


Copyright by Haku=)

评论